彩妆香氛护肤repo自留地

我胡汉三又回来啦~前一阵子实在是太忙了,就没来得及管lo,略愧疚

这次po的是倩碧小菊花腮红

我之前一直对倩碧有些偏见,很少买它家东西,知道遇见了小菊花,真是一见倾心

优点我都写在图片里啦

不过这次po的三个颜色有点反季节,并不是很适合秋冬用

不过我自己最近少女心爆棚,简直控制不住我自己啦,这三个颜色真的猴猴看!简直可以带着这个横行无忌大杀特杀!

总之这个系列很推荐啦,也有一些适合秋冬用的颜色,性价比超超超级高,品质不输大牌

(btw拼图软件一定要跟照片像素过不去吗,还是我技术不过关 😢😢😢

评论
热度(39)
© molyuyi | Powered by LOFTER